技術人員和網路管理者在學校執行WISE專題的參考資源
介紹
此頁是專為學校技術人員和網絡管理員執行WISE專題的說明,希望能幫助您了解更多關於WISE的技術,在學校執行WISE需要些什麼?感謝您的努力,讓WISE得以在學校運作!
WISE運作之網路與電腦系統需求
我們提供了「相容性測試」,這將會在您學校的電腦上執行一些程式指令,測試是否能執行WISE專題,這頁說明也包含了執行WISE專題所需的系統需求。
關於WISE
WISE是一個以研究為基礎,培養學習探索和科學探究的數位學習平台。學生在進行WISE專題時作出觀察、分析、實驗,和反思。教師運用一系列的課程和線上工具,在探究過程中指導及評分。WISE受國家科學委員會的支持與贊助。
關於WISE技術
WISE是免費開放原始碼,以社群協作的線上科學探究平台,我們利用其他的開放原始碼技術如: AngularJS、jQuery、JSPM、MySQL、Hibernate和SpringFramework,建立一套可擴充的虛擬學習環境,使用者及專題管理系統(入口網站)。我們堅持提供最佳的免費開放原始碼線上學習環境。請瀏覽我們的WISE計畫網頁:WISE project homepage
清除瀏覽器暫存區
過舊的瀏覽器暫存可能會造成WISE出現一些問題,需先清理瀏覽器暫存區,詳見說明:How to clear your cache (opens in new tab)
聯絡我們
我們有WISE開發者和伺服器管理者社群,您可在此張貼問題及回饋:WISE開發者論壇
關於WISE特殊事件,您可在此填寫表格詢問維護人員:聯絡W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