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E使用協議

以下訊息說明WISE系統的使用條款

在開始之前,我們先說明一下我們的社群,以及您在WISE研究環境中扮演的角色,請花點時間看一下這頁重要的說明。

參與WISE線上社群,您亦參與了幾個聯邦政府資助的研究計畫。我們要先徵詢您:是否同意我們將您對社群的貢獻作為研究的一部分,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意見、社群、或研究的問卷調查,並將追蹤您在網站上的行為來協助我們改善WISE。另外,您的學生作業(不記名)可能會用來分析一些特定課程內容的成效,或是線上環境元素的相關研究問題。

當您註冊帳號時,勾選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,代表您同意參與我們的研究計畫,並認同關於教師和科學家對科技及網路的信念,支援社群成員使用WISE專題或設計WISE課程。您亦同意我們在計畫中用到您的社群評論或問卷調查資料。若有任何特殊的研究計畫使用WISE線上平台,您亦同意WISE成為其計畫研究之部分資料。

我們並不希望教師和學生由於參與WISE社群而涉入一些網路存在的風險,亦即瀏覽搜尋一些不雅或不恰當的不相干網站內容,這些風險是由學校網站管理,安全性/防火牆系統。WISE受助於這些網管安全系統,WISE課程提供架構及內容,降低任意搜尋的風險。

我們不會將您研究相關的個人相關資料外流,同樣地,學生相關的個人資料也不會外流。所有社群中的評論在研究中將被視為匿名處理,若我們使用您個人的評論(例如:在公開網頁中引用教師評論),我們將會先徵求您的同意。

為提倡知識自由,WISE允許社群成員發表個人意見及公開的連結。為維護社群運行,用戶必須尊重其他成員。若您發現WISE成員中有不當或攻擊性的言論行為,請聯絡WISE處理。 (聯絡WISE) 我們會調查濫用WISE社員權利的用戶,並關閉其帳號。

最後,您的參與完全是出於自願,您可隨時取消您的WISE會員。

我們重視您在WISE社群的熱情參與,及相關研究的努力。若您對我們的研究或政策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我們的計畫主持人。

誠摯地,

計畫主持人 Marcia Linn  email